Wednesday 28 May 2014

[娃娃推介] 小雪 - E-mail



我發了一封E-mail給你 說了一堆想說的事
誰知道What is wrong with me 
怎麼會突然 Cream and sugar 忘了比例 
咖啡杯還捧在手心 什麼人會等咖啡變冷 

偶爾我會變得陌生 別以為我不快樂
回憶輕輕拉著我的頭髮 我不覺得疼
怎麼說我也反正 習慣了臺北的雨聲
寂寞不會時常圍繞著我
我確定不想要 你別怪我都好 

你發了一封E-mail給我 說了一堆無關的Old news
你說外面的陽光依然 
你還是這樣 不願說出心裏的話 
原諒我說得那麼頻繁 我想你總有天會明白
你不需再擁抱 你別怪我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