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14

娃娃不高興

魏如萱的音樂節目一直係我非重要的精神食糧, 因為佢表現非常開朗, 保證我每日至少有兩個鐘頭是心情愉快的. 但係佢開完演唱會, 放假回來後已有一個星期, 我好明確聽得出, 佢比之前低沉很多, 明顯有些不愉快的心事. 早兩日, 佢喺facebook上po了這些留言:

魏如萱 waa wei
Yesterday · Edited
恭喜林宥嘉口的形狀演唱會成功,
害我好想再唱一場捉迷藏演唱會。
根本小巨蛋演唱會後遺症!

魏如萱 waa wei
20 hours ago
應該不是只有我有演唱會後遺症,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下一場會是什麼時候,
至少我還可以看看大家的心得,
那天晚上好像就變得很長很長...

佢係唱歌很好聽的歌手, 應該開演唱會捉迷藏, 開的時候很開心, 完成了心願, 滿足感爆燈, 所以最想做的事係唱歌, 唔係回到現實做DJ. 這種心情我很能夠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