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08

Eternity Girls "勇奪"新城勁爆組合新人獎

=========================================
Eternity Girls奪新城勁爆組合新人獎
(12月27日消息)

時代論壇

以福音歌曲〈回家〉勇闖樂壇的新晉組合Eternity Girls ,於昨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07」中勇奪新人獎項。

對於是次得獎,Ruby表示要衷心感謝上帝:「這是天父給我們的聖誕驚喜,也謝謝大家的代禱和支持!」而Sharon則表示 :「公佈新人獎時,聽見主持人叫出EG的名字,那種驚訝和驚喜交集的感覺,真是畢生難忘!」

EG 導師劉港源認為是次得獎全是神的大能,他相信神要在傳媒使用弟兄姊妹的音樂和生命去見証衪的大愛;而EG能以福音歌和組合的身分獲獎,他亦相信是神給予他們的肯定和引證:「福音歌曲和歌手也可在樂壇為主發熱發亮、撒種收割,盼望神再興起更多福音歌手,在傳媒和樂壇為主爭戰,讓福音遍傳!」

詳情可瀏覽永恆音樂事工網站:www.emmhk.org。
=========================================

全香港人都知, 新城 d 獎就係豬肉獎, 人人有份, 所以有人話唔出席頒獎典禮我都唔覺奇怪, 呢 d 獎根本就唔使恨. 點知呢隊福音 group 咁搞笑, 人地分個豬肉獎俾佢, 就話"勇奪"組合新人獎, 又話得獎全是神的大能... oh my God. 佢地得獎唔係因為"神的大能", 而係因為頒獎o既係新城. 新城年年都頒百幾個獎, d 唔信神o既歌星仔根本唔需要"神的大能"咪一樣年年掃成百個獎. 如果新城豬肉獎都算係"肯定和引證", 咁呢位導師未免太小看"神的大能".

唉, 痴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