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8

Bell 宇田 - 主角

 

好好聽, 期待佢itunes上架.

因為有夢我長得很高 因為有夢我跌倒因為有夢 
我卻被全世界取笑 可是我還是很驕傲
做一個秒針努力的奔跑 不想我的人生就這樣遲到
我只是秒針 又有什麼大不了
總有一天你會看得到

對也好錯也好 都是自己做主角
以後會是這樣 還是怎樣誰又知道
有時哭有時笑 有時有一點潦倒
只好不停的跳拼命的跳 像一個小鳥

做一個秒針 努力的奔跑 
追著時間流浪到天涯海角
我只是秒針  雖然斷了一隻腳只要有你我就一直跳
對也好錯也好 都是自己做主角
以後會是這樣 還是怎樣誰又知道
有時哭有時笑 有時有一點潦倒
只好不停的跳拼命的跳 

因為對也好錯也好 都是自己做主角
以後會是這樣 還是怎樣誰又知道
有時哭有時笑 覺得自己很渺小
也許這個宇宙太小 讓人無處 我無處可逃

對也好錯也好 都是自己做主角
以後會是這樣 還是怎樣誰又知道
有時哭有時笑 覺得自己很渺小
只好不停的跳拼命的跳 像一個小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