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上網影響家人溝通

=========================================
調查:上網影響家人溝通
(明報) 05月 10日 星期六 06:30PM

本港一項調查發現,長時間上網會影響與家人的溝通。

基督教女青年會早前就港人上網情況與家人關系進行調查,訪問約八百名二十一歲至五十歲網民。結果發現,在網上有固定溝通對象的市民,每天平均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較其他人少半小時。

調查還指出,四成一受訪者每天在上課及上班以外時間,上網平均逾三小時。而上網時間長,除減少與家人相處外,相處時也較流於表面的交流。

負責調查的團體指出,調查結果反映網上關系漸成一般生活上的人際關系,建議每日安排特定時間與家人相處,可增加家人對電腦的認識,增加話題,促進溝通。

=========================================

做呢 d 調查根本就係浪費時間, 鬼唔知花多o左時間上網就會少o左時間同家人溝通咩. 除非個結果係倒轉就話 je. 花時間去做呢 d 言之無物o既調查, d 調查員不如花多 d 時間同家人溝通好過啦.

其實唔止上網, 其他課外/工作外o既興趣都會減少o左同家人相處o既時間. 如果由我去做調查, 好有可能會發現年青人花多o左時間週末返兩日教會亦會影響到同家人溝通o既時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finitely agree, if your family don't go to church, then the time you spent in church really decrease your time with your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