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February 2008

天真

=========================================
阿嬌:以前很天真及傻 (明報) 02月 11日 星期一 04:25PM

自發生疑似藝人裸照風波後,受害人之一的鍾欣桐首次露面,她承認,以前很天真及傻,對事件的社會影響感到抱歉。

鍾欣桐首先在灣仔一間酒樓跟大約100名歌迷會面,隨後會見傳媒。她首先向在場人士祝賀新年快樂,指事件對她自己和身邊的人造成很大困擾和傷害。她承認以前是很天真和很傻,但她現已長大,她很感激公司、家人、朋友對她的眷顧和支持。她對今次這件淫照事件對於社會大眾造成影響感到抱歉,在未來的日子裏,她會繼續努力工作,和積極面對人生。她最後多謝傳媒的關心,以及感謝一批對她不離不棄的歌迷。

[...]

=========================================

《林語堂當代漢英詞典》網絡版
天真 [tian1zhen1], adj., innocent, naive, frank, gen. showing traits of children: 你太天真了, you are too naive, believe too much in people's words.

佢係想話同男仔上床同埋拍裸照其實係天真無邪 "innocent" o既行為, 定還是被歪嘴賤人欺騙了, "believed too much in his word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佢或者真係以為聽佢講o野o既人都好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