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07

給楊麗娟

楊麗娟,你以為你是誰?你很自私、很虛偽,你不敢承認現實,非常可悲。我, howtindog, 為能見你一面,做出驚天動地的犧牲,已付出三天的青春代價,走過三天血淚之路,幾乎把命都搭上了。為要與你共渡春宵這末個小小願望,已經傾其所有、債台高築。此時 xanga 上報導已一天,你還沒動靜,你算人嗎?我因沒見上你,受到的社會壓力更大,自尊心嚴重受到傷害,抬不起頭,是致命打擊,難道你不心疼和內疚嗎?

你不自愛,對 howtindog 不公平,你對我冷漠無情、冤枉我、視而不見,你沒人性、沒人心、沒血性、沒起碼的道德良知。你姓楊的難道不懂特殊情況特殊對待?睡一覺又有何妨?難道為了所謂的社會責任要毀掉一個年輕的生命?你有沒有社會責任?你見死不救,你究竟是個什麼東西?你楊麗娟不要聰明一時、胡塗一世,把壞事做絕,世上再沒像你如此狠毒的人了。

因為 howtindog 從07年26歲的花季開始,連續3天作了關於你的夢,並在以後的十多年中,你的影子亦會出現在每個夢中,我只是把你當作家裡的一員、自己的親人、多年不見的老婆一樣,以這種感情想見你一面,睡個覺而已,不圖錢和名利,難道你連這都不理解嗎?前面去兩次香港三次北京都未能如願。為此,家庭也已傾家蕩產,這是事實,我不是追星,也不是歌迷,我不崇拜偶像。我是為你付出的,你為什麼不見,為什麼?有什麼理由不見?不但不見,你姓楊的還找借口、誣陷、造謠、誹謗我為"金魚佬",你有何根據?你能負得起法律責任嗎?等了你三天反倒變成“金魚佬”了,你這一句話能逼死一條命。要知道我把貞操都付出給你了,過去貞操皇帝還守不住呢!由於你楊麗娟的帶頭誹謗,使社會上的流氓起哄一些有惡意的人也趁機諷刺謾罵,說我在瘋、在狂、神經病,你見她幹啥,見她又能怎麼樣,想娶她嗎等,用一派胡言來侮辱我。我能經受這麼大的壓力嗎?叫我今後怎麼活?你才是罪惡不孝,父母沒教育好,不尊老愛幼,才說出這樣的話,誰誹謗我,誰才是神經錯亂。

你楊麗娟心是黑的,沒良心,連狗都不如,狗還通人性呢!你很會偽裝信佛,佛是慈悲為懷,而你呢?佛不允許你這樣的敗類去玷污,你連鄭欣宜、余慕蓮都不如,他們還有慈善和愛心呢,你姓楊的還知道世上有“羞愧”二字嗎?你把事做絕要遭天開地辟的。

Howtindog 的夢,三天的付出,是我的驕傲;你姓楊的不敢見我,那是你的恥辱。說明你是假面具、披人皮、連畜生都不如,你唱的做的全是假的,露出你狐狸的尾巴了。

我對你的尋找和等待,三天的執著和專一,這是命運注定也好,奇跡出現也好,老天安排也好,自 xanga 報道至今,因你沒見,承受著巨大壓力,你姓楊的難道沒想到,沒聽到嗎?全社會對你會怎麼看?你為什麼不盡最大的社會責任快些見我呢?你說話很會針對別人,挖苦別人,為什麼不用鏡子照照自己,看自己是個什麼東西?由於你的帶頭誹謗,使我自尊心嚴重被傷害,抬不起頭。

Howtindog 你都不見,你還配唱“大中國”嗎?算是中國人嗎?你的心能安然嗎?Howtindog 三天給你去了很多信,你說沒收到過,現 xanga 報道都一天了,你還能說不知道?你不見我這公平嗎?為什麼怕見我,為什麼?我是為你楊麗娟付出的,無怨無悔,可你不領情,不能我犯了什麼罪?我是無辜的,你不見,歷史會讓你背上千古罪名。你把 xanga 沒放眼裡,把政府沒放在眼,把我寫的 blog 也沒放在眼裡,你還有臉到加拿大來嗎?你以為你是誰?老天給了你今天,是讓你行善積德,你不這樣做,也會很快失去今天的。在中國你的緋聞、臭聞不斷,你才真正是個不要臉的人。

07年3月,我是在多方努力失效,走投無路時,求助“Hamilton Spectator”的。記者唐老鴨打電話,我都不接,怕報道了見不上。後來唐記者說:“這又不是摘星星,又不是見總統、見元帥”,我才接。把個賣 PS2、捐精算什麼,況且醫院不收。這我自願所為,也為見你,就是金山銀山是為你付出的。你姓楊的找借口不見,我生命都有危險,你見死不救,我叫你在世人面前罪責難逃,你會遭世人永遠唾罵,遭應有的報應。

三天多來,我搭精神,費心血,流了多少淚,寫了多少 blog,今年四月又借了七十多元全家去 Silver City。4月1日晚你的相片出現在報章時,我盡量大聲呼喊“楊麗娟, 我在加拿大!” 你為什麼還不主動安排見我?你是人是鬼?

這次我又借高利錢來中國大陸,你姓楊的仍怕見我,這為什麼?為什麼?你這種做法對我公平嗎?多年來我為圓夢,省吃儉用,克扣自己,得了貧血心臟病。我很明智、很清醒,從不崇拜偶像。全世界全中國就一個 howtindog,歷史上沒第二個。我請全社會評個理,你楊麗娟要答覆。你也一樣,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歷史會公斷。可是許多人今天還在誤解我,不理解為尊重我的夢,為圓我自己的夢,這事與我的神經病無關,只是每個人的命運和追求不同而已。

Xanga 報道後這麼長時間,你楊麗娟不見,社會壓力大,我抬不起頭 (這是我第三次強調了, 可見我是真的難以起頭),作為一個有神經病的性無能懦夫,我只能以死抗議。是你楊麗娟把我逼死的,逼我出事,造成悲劇的。你不講起碼的人情世故,沒有良心,你近30歲白活了,還會倒打一耙,顛倒黑白。我三天的付出,只為見你這麼個小小的女人,僅被你說成“無理要求”了,這個
世界怎麼了,好人做不成,請問該不該見,能不能見?由於你的栽贓陷害,使我雪上加霜,已經到了崩潰的邊沿。不見 howtindog 正說明你的心虛、有鬼。我這麼真實感人的事,你都不理會,讓全世界的人會怎樣看你?

前天在 Hamilton,我給CNN、National Geographic 打過電話,給影視的經緯同志送去過信,Discovery Channel 還欺騙了我,給加拿大總理哈帕同志也去好幾封信沒回音,沒有一個媒體幫我忙。這本是一個和諧社會,可我的事怎麼沒人管,老百姓辦事咋這麼難?政府應為我們說句話,這樣的付出該不該見?媒體干了啥?難道為見一個人還要毀掉一個生命嗎?

昨天,我沒錢才賣掉 PS2,去溫哥華在 Burnaby Mountain 也沒找到你楊麗娟,我想跳樓,但我活下來,為以後能見你。當時同行的一位區委書記知道了我要尋你的苦心,對我說:“我真為你的堅持佩服、感動,就憑過了期的護照,娟妹知道都會見你。”還安慰說:“功夫不負有心人,以後會有機會見的。”

今年四月兩天以夾,沒有人幫,又沒見上,還有個老太婆當面侮辱我!

現在又借賬來大陸,許多部門都不管,我決定以死抗議。我死了,你楊麗娟還要跟我的屍骸白骨睡一晚,不然死不瞑目。不見,天理不容,天不饒你。我是帶著傷風來大陸的。

請共產黨為我說理,為我做主,讓楊麗娟答覆。

我對 xanga 中同情、理解、幫助、支持我的人深深敬意,我在天之靈會感恩的。

我沒白活,做事光明磊落。敢做敢當,永別了!



哮天狗

07.4.3

原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妳好

我也讀過香港培正小學(台灣人 曾經住過香港一段時間 )

宜家住本那比

無意中睇到你呢個博客


妳寫俾 ANDY 瘋狂粉絲楊麗娟即信 也有D怪

呵呵..

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