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05

恥笑成報


========================================
成報:

 相反《電車男》以人氣取勝,小說和電影都大受歡迎,連帶劇集都有獎,最近在日本電視雜誌舉辦的「第46屆日劇奧斯卡大賞」中,勇奪最佳劇集、最 佳男女配角、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有時獎項就是這樣奇怪,男女主角都沒得獎,反而配角更為出色,不過這類劇種,男的過分沒用,才令觀眾覺得這樣的人都有靚 女鍾意,自己比他好,一定都有機會,女的也過於美化,斯文美麗大方有愛心到不似真人。

......

 美女與野獸的配合不是沒可能,一對男女結合不一定要看外表,但都要有令人喜歡的地方,說好心他只為眼前女神付出,事業不要說成就,做好本分也不 能,在家裏連妹妹也看扁他,說話口窒窒,不明白說甚麼都要哭著臉,若是女人都夠煩,何況一個大男人,看不出真情令人感動,反覺討厭。不是不接受誇張反射演 繹,看日劇這麼多年都會明白,但今次,真的不知道《電車男》吸引在甚麼地方。

========================================

呢條友都唔知自己o係度 up 乜. o係「第46屆日劇奧斯卡大賞」裡面o個個"最佳男配角獎"個得主咪就係電車男個男主角囉!!! 連個得獎名單都唔細心睇睇就收稿費, 唉, 仲好似講到好有 point 咁. hehehehe, 恥笑佢!!!